烂柯

烂柯

婚姻究竟给男人带来了什么【羡澄】

魏无羡成亲前:


【男人就应该立大志,心怀天下,只要心中有江湖,四海何处不为家?被约束?不存在的,没人能约束的了我】


成亲后:


【呜呜呜阿澄别丢下我一个人去清谈会,我会想你的!我负责练兵带弟子夜猎你负责爱我!我为江澄举大旗看谁敢与他为敌!只想在阿澄身边安安静静当个好相公天天亲亲……】


金子轩成亲前:


【江家小姐相貌平平,灵力低微,像我这种富家公子应该适合更好的仙子,只会煮饭的女子终究是花瓶罢了,根本拿不出手】

【我金子轩今天就是寡死,死外面,从这跳下去,也绝不会娶那江厌离!】


成亲后:


(拿出手帕)【看,老婆绣的,我老婆?就是那个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云梦大小姐江厌离!羡慕吧】

(拿出糕点)【看,老婆做的,你没有吧?】

(拿起玉佩)【看,跟老婆一对的,你没有吧?】

(抱起儿子)【看,老婆给生的,可爱吧?你没有?笑死,寡王】


金凌:?


江澄成亲前:


【夜猎?我带】

【宗文?我批】

【清谈会?我开】

【弟子?我教】


成亲后:


【夜猎?找魏无羡去】

【宗文?给魏无羡送过去】

【清谈会?让魏无羡去】

【弟子?魏无羡,你还让我亲自教?你这个副宗主是吃白饭的吗?】


魏无羡:婚姻究竟给我带来了什么,咱们就是说现在就是一整个亲也不让亲抱也不让抱还天天让我工作的一个大状态



评论(33)

热度(2360)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